首页 | 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 四川省水利技术科研实训基地 | 水电站运行维护生产性实训基地 | 建筑技术生产性实训基地 | 虚拟现实变电站沉浸式仿真实训中心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119日下午,优质院校建设现场观摩暨工作推进会在建筑工程系会议室召开。优质院校建设领导小组、各部门负责人、各项目责任人参加会议。领导小组组长、院长刘建明讲话,优质办执行主任、副院长张智涌安排部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王宾主持会议。

会上,优质院校建设专题网站正式开通上线,该网站主要对外发布建设动态和相关文件。建筑工程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组组长李万渠就全面法定、充分组织、氛围营造、BIM典型项目等方面介绍建设情况。优质办综合组组长张元军通报了第一期优质院校建设工作检查情况,对前期建设工作中各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说明。资金组组长徐佩瑾通报了今年各项目资金执行情况。

张智涌对优质院校建设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项目对照任务书,加快任务推进,加快资金使用,必须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要认真梳理工作,找亮点树典型,建好项目储备,与未来发展相结合,充分发挥资金效益;要坚持月检制,单月检查任务完成情况,双月检查资金执行情况,对工作不落实、任务未完成等情况要及时通报。

王宾指出,优质院校建设新征程是学院的新使命,要全员动员,全员行动,要全员参与,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上来;各部门、各项目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工作目标与建设内容,砥砺奋进,努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学院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刘建明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优质院校对学院未来发展意义重大,全院要切实增强建设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增强建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增强建设工作的危机感和紧迫感;要标先进找差距,动态性地学习标杆院校弥补自身不足;要针对问题抓改革,坚持从具体问题抓起,着眼于解决发展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着力提高改革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院上下要团结一致,强化领导,统筹兼顾,全面推进优质院校建设,确保顺利通过年底验收和阶段性验收。

 

领导小组组长、院长刘建明讲话

 

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王宾

 

 

优质办执行主任、副院长张智涌安排部署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