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 四川省水利技术科研实训基地 | 水电站运行维护生产性实训基地 | 建筑技术生产性实训基地 | 虚拟现实变电站沉浸式仿真实训中心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承办四川水利职教大校园管理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会

 

 

11月20日,四川水利职教大校园2018年工作总结会在崇州召开。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会长黄河,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文彪到会并讲话。会议省水利厅人事处处长牟春主持。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东道主承办了本次会议。 

 




 

 

四川省水利厅副厅长张文彪讲话

 

 




 

 

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会长黄河分别在会上讲话


 




                                 水利厅人事处牟春处长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刘锐致欢迎辞              学院刘建明院长做工作报告

 

 




四川水利职教大校园新增成员单位四川省水利电力工程局、四川省送变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睿宏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会上交流发言

 

 

四川水利职教大校园管委会副主任、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锐致辞。会议通报了大校园新增成员单位情况,审议并通过《四川水利职教大校园管理委员会章程》(修正案)管委会执行主任、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长刘建明作了题为《坚持产教融会 深化校企合作 为水利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贡献四川实践》的工作报告新增成员单位负责人四川省水利电力工程局局长邬清富、四川省送变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向兴林、四川睿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洪军分别作交流发言。

四川水利职教大校园管委会是省水利厅为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于2014年9月成立的以“行业指导、政行企校四方联动”为特色的校企合作联合体,目前有成员单位11个。本次会议将进一步促进大校园建设,紧紧围绕新时代四川水利改革发展大局,打造社会各方力量汇集共谋创新发展的平台,为实现“一干多支 区域协同”战略和建设水利强省作出积极贡献。

 




黄河会长、张文彪副厅长为四川省高职院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授牌

 

 

现场还举行了四川省高职院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授牌仪式。各成员单位代表、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在家院领导、教学系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