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 四川省水利技术科研实训基地 | 水电站运行维护生产性实训基地 | 建筑技术生产性实训基地 | 虚拟现实变电站沉浸式仿真实训中心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全国云教学示范校成都现场会在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会议合影

 

“用手机打败玩手机!”“用信息化来一场教学革命”“用创新迎接新时代”这是云教学会议上最闪亮的口号。11月21日,全国云教学示范校成都现场会在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来自全国五十余所职业院校的校长、教师齐聚一堂,共商信息化教学改革大计。

 

 




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锐致欢迎辞    院长刘建明作信息化教学工作报告

 

 

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锐致欢迎辞,院长刘建明作学院信息化教学工作报告。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院长商桑发布《成都市职业院校2018年云教学大数据报告》。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华强教授分享先进经验。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靳新做课堂教学评价与诊改现代化方法讲座。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在会上介绍了智能资源制作中心的基本情况,学院骨干教师为参会嘉宾进行现代化课堂教学展示。

 

 






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院长商桑发布《成都市职业院校2018年云教学大数据报告》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华强教授分享先进经验

 

 





 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靳新做课堂教学评价与诊改现代化方法讲座

 

课堂教学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学生建立开放、共享、交互、协作的学习环境已是新时代教育教学大势所趋。云教学、大数据、智能教学工具使传统教学方式、多媒体、手机软件融为一体,形成“互联网+黑板+移动终端”格局。高等职业院校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关于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指导意见》为指引,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顺应全球信息技术迅猛发展对教育教学的革命性影响,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新型实用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