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 四川省水利技术科研实训基地 | 水电站运行维护生产性实训基地 | 建筑技术生产性实训基地 | 虚拟现实变电站沉浸式仿真实训中心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举行易班发展中心揭牌仪式

2018年125午,我校易班发展中心揭牌仪式在羊马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锐、副院长于建华、副院长胡恒、党委副书记王宾、副院长张智涌共同为易班发展中心揭牌,标志着我校易班建设工作跨入新起点。

学院副院长于建华为揭牌仪式致辞。他指出,“易班”的建设是一项意义重大、涉及面广的开创性工作,希望全校多部门共同关心、支持易班建设,力争把易班建设成为具有我校特色的,融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服务性于一体的平台,真正实现“学在易班,乐在易班,成长在易班”的宗旨。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徐长春介绍了我校易班的建设及发展历程,展现了易班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锐做重要讲话,她强调,易班的成立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学生成长成需求为出发点,以提升我院网络思政教育科学化水平为重点。同时,对易班发展中心提出要求,要建立好互联网环境下大学生思政教育的“三个平台”,切实保障网络安全,深入开展网络育人功能,整体提升师生网络素养,繁荣校园网络文化。广大师生要积极利用好易班这个平台,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为学院优质院校的建设作出贡献。
    仪式结束后,参会全体人员在图书馆门口合影留念,随后到场师生进入易班发展中心参观指导。学院院领导,各行政部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